ID3830453

心无所恃 随遇而安

     当我开始为你失眠掉眼泪的时候,便是我特别理性地想要离开你,一个人生活的时候。
     我突然感觉自己是个极其固执的人。在不开心时脑子里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想要自己一个人。这样可以让自己更加理智,更加成熟,或者说,更加有魅力。
     总感觉自己是一个不适合谈恋爱的人。
     一个人,我可以面对所有,解决所有问题,每天精神饱满。而两个人,使我幸福,但同样让我缺失了自己对内心的审视,或者说两个人的时候,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去审视自己的内心。
      我是一个很浪的人,这一点我比谁都清楚。我喜欢新鲜的事物,新鲜的风景,新鲜的人。未知让我感到神奇,向往。
      我又是一个很深情的人。对待每一段感情都很投入,每段感情,都是全心全意。可是却总会失望。但我并不是一个悲观的人,我总觉得,我肯定会遇到一个让我永远心安,永远懂得我内心,照顾我感受的人。这样的人,才值得我放在心里。
       而对于让我失眠,让我掉泪的人,我承认,我认真了,我爱了,但是我也想离开了。不愿意将就,不愿意委屈自己。这便是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