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30453

心无所恃 随遇而安

我现在最讨厌的状态就是,我什么都不说,你什么也不懂。你的不理解是我最大的悲哀。可是任小平就是一个很有病的人,明明很多东西都想让别人知道,但是什么东西都不想说。我只能说,我有病。或者说像我这种人就适合一个人。不让任何人靠近。也不去靠近任何人…尽管知道自己现在说的这些都是一时消极说的,但是真的,积极的时候也有,但是经常觉得似乎习惯一个人面对所有的东西。机会来了,别人问了,什么都会说,一般情况下,什么都不想说。平时尽管跟周围的人也说说笑笑,可是仅仅停留在不痛不痒的问题上。有时候我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是个什么情况,到底是害怕一个人还是喜欢一个人。我怀念曾经被她们各种依赖各种为我争风吃醋的日子各种仰天大笑的日子,好想身边再出现一个像你们一样那么依赖我的人。可是我现在的状态却经常是,没兴趣靠近别人,也没兴趣让别人来靠近我。总之,会有那么多的小纠结,但是起码每天该干嘛干嘛,好好上自习,好好干自己喜欢干的事,然后放假了就一个人旅行。这种状态,我觉得应该再若干年后自己会很喜欢吧。其实,唯一要做的,只不过是,把自己照顾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