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30453

心无所恃 随遇而安

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我在哪里,不管我在做什么,只要一看到你发朋友圈或者微博什么的,你身边的人不是我,是其他人,她们陪着你,在你身边,我的心情就会跌到极点。真的很难过很难过。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把你从微信里删了。最后一次。我记得第一次是因为wzq.你发了张你们的照片,点名上,个性说明上也都是她。我受不了。第二次是那天声乐组第一次开会,我认识了一些学妹,心情挺好,晚上想找你聊天。可是就是那么狗血,我从阳台往下看,(每次往下看都在想能不能看到你,看你一眼,就静静地看你一眼。)看到你和她一前一后走着,你从后面伸出手抚摸她的头发。我不知道我当时是什么感觉,我就知道我想哭,却苦笑了。当天晚上我把你的手机qq微信全删了。可能你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吧。呵呵。你还以为我在抽风。我更加不能想象你每天和她在一起的样子,想起来我就受不了,所以每天强迫自己该干嘛干嘛。别乱想。既然我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既然你什么也不会跟我说,既然我没有办法照顾你,既然你注定不是我的,既然我们连朋友都做不了,我们,就都沉默吧。你照顾好自己,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学习。我也会把自己照顾好。我喜欢一个人,也习惯一个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