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30453

心无所恃 随遇而安

我看到她在紫竹楼下等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也会感觉怪怪的。
并且脑子里有时候会经常出现她。
她也经常出现在我的梦里。
我经常会想,她肯定能感觉到什么。
只是她不知道我们之间究竟有什么。
而我也总感觉,我能感受到她。
好好珍惜她吧。
别瞎折腾。
我前两天就在想,
如果跟你在一起的,不是个很好的人,我会不会把你抢过来。
可能吧。
也不一定。
但是她很好,这我知道。所以,我不会打扰你们。
就算是现在,我偶尔找你聊天,偶尔想写东西给你,都会很纠结。
我总感觉不应该。
起码对她来说,不公平。
可是没有办法,
我下定过好几次离开你的决心。
也都几乎可以完成。
却也被你拉回来。
不过说白了,我还是放不下你。
不过也没关系,
就这样吧。
静静地待在你身边。
直到。
你毕业。
直到。
我毕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