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30453

心无所恃 随遇而安

睡不着,又失眠。也不知道2015年怎么变成这样了,第一夜就失眠。

昨天把你删了,看了陈可辛的如果爱,哭得一塌糊涂。

我究竟爱不爱你,为什么那么挣扎,那么无助。

我为什么什么都想告诉你,感情寄托吧?我爱你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讨厌自己现在这种状态,

我知道你更加无语。

有些事情明明知道没有意义,却又为何依然。

你对我,究竟是舍不得我,还是舍不得我对你的感情。

我已经不再需要你懂我了,你本来也没有义务来了解我,没有义务站在我的立场去感受我的感受。

你有你的幸福生活,好好珍惜就是。

我难过不难过,本来也与你无关。

都是自己的事情。

过去了,习惯了,就好。

属于我的花,自会盛开。

愿,一切安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