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30453

心无所恃 随遇而安

谢谢你给了我任何人都给不了的感觉

你可知道,我也想把我生命中最美的春夏秋冬都送给你。

不管怎样,谢谢你。

我总会碰到那个心疼我爱护我的人。

 

 

很长一段时间不敢看你的微博

因为怕看到你和她的东西

关于你们两个的一切

但是今天还是看了

在家看电视看不进去

突然还是想看看你的痕迹

 

最新的一条是今天凌晨发的

一颗饺子-----

谢谢你把你生命中最美的春夏秋冬都送给了我。

 

我知道,你们现在相处的很好

我知道,你们现在很幸福

我知道,你不需要我

我知道,我所有的想念都没有意义

我知道,我就应该静静地不去打扰你

我知道,这段时间总会过去

我知道,总会有人来爱我

我知道,我爱你

我知道,我打出我爱你三个字的时候眼泪瞬间就出来了

我知道,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这些字眼,

都没有意义

我说过

我没有办法陪在你身边

感受你所有的感受

因为你身边有她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之所以可以不去主动找你

忍得住很久不理你

只是因为

每次有要联系你的冲动

一句话就可以把自己阻止住

你不是我的,你不需要我,你身边有她。

 

其实我很想离开你

让你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也让我消失在你的生命中

因为那样

你起码只是在我的内心深处

只有我去触碰

淡淡的

静静地

只有我自己去触碰

 

可是你不愿我离开

一次一次把我拉回来

而你也知道,你只需要一句话,一个动作

我立刻回转头

你也知道,你不挽留,

我不会回头

因为我知道自己多余

在你的感情世界里多余

我所有的难过,吃醋,纠结,挣扎

都多余

 

其实我也只是想静静地喜欢你

没有去奢望什么

像你说的

直到有一天不想喜欢你为止

 

可是你还是时不时的触动我的神经

最脆弱的那根神经

那种归属感

所以我想离开

可是离不开

我也怕你难过

 

这段日子,这段喜欢你的日子,

挣扎着喜欢你的日子,

总会过去。

但是无论如何

很感谢生命中出现过你

给过我

任何人都给不了的感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