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830453

心无所恃 随遇而安

2012年12月18日晚

        李海桦,我崩溃,竟然会遇到这么一个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走进她的内心,但我会努力······如果不行,我会放弃,不过,我想,其实淡淡的感情也挺好的。

                                                                            ------摘自《小平日记》


附:

也不知道我突然写封信给你你会不会很意外呢。

其实我曾经是有写很多封信给你的,

只是从来没有给过你

今天也是个偶然,我现在在学生会值班呢。

学生会办公室没人,

我也没啥事儿。

然后就突然想给你写点东西了


曾经写了好多好多东西给你

哈哈 真的好怀念一直喜欢你的那段日子

你知不知道,也不知道你信不信

我喜欢了你四年多了耶

从初三一直到大学上半学期

曾经一直打算高考之后去找你的

各种纠结之后也没去

 

第一次见你,是你收水费的时候

我给你钱,你问我叫什么,然后我说,我叫邓亚萍。然后就开始笑。还记得不?

第一眼你给我的印象超好。白白净净,很阳光的一个大男孩儿。

之后,还真没咋注意你。

直到王梦舒和赵晓阳有一天突然问我,你知不知道赵恒喜欢你啊?

我还真不知道。

那时候你经常坐我斜前面。但是我是真不知道你喜欢我。反应迟钝。

一直到圣诞节前后吧。才慢慢感觉到。

平安夜的时候,你扔了个平安果给我。我不知道你会给我,我也没准备。所以就放学去校门口给你买了一个,唉,那时候人家卖平安果的都卖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都不咋好了,我就随便买了一个给你了,你记得吧?你还指给我看,那苹果下面都坏了。

然后那天晚上你还让马博文给我巧克力呢。我没要。


之后就是期末考试的时候嘛,

嗓子估计是背书背哑了。

你还买药给我。。

然后期末考试前一天晚上你还到学校来找我,你记得不?

考试那天中午你还给我送冻疮药。唉,我那年的手啊。跟烂梨一样。。不过,从那一年之后。再也没冻过了。。

对了,突然还想起来曾经打热水的时候还老碰见你。

哈哈。好怀念那个时候。超可爱。

 

之后第二天考完试就跟你出去玩儿了。

那是我第一次跟一个男生出去玩。

其实从那天之后,

我再看到哪个男生搂着她女朋友的肩膀的时候都好难受。

并且每次坐车,或者是走路路过豪享来,还有疯狂烤翅,现在好像换招牌了。还有师院那边都感觉怪怪的。

现在回商丘也一样。

之后去你家你把我从池塘的台阶上抱下来。嘿嘿,第一被男生抱。目前也是唯一一个。

感觉很美好。

初恋的感觉。

 

对了,又想起来一件事。

昨天我们开运动会,我们去绑气球的时候。

我突然之间想起来初三那次元旦咱班不是也装饰了么。我们几个在那儿吹气球。

那时候你就站我身旁。。。。

 

我上学期开学那段时间跟我们寝室的人讲,我喜欢了你四年多,

即使默默喜欢你再长时间,我都觉得是值得的。

因为我感觉

你是那种很专情的人。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其他人都是摆设。

这种感觉。才让我觉得喜欢你多长时间都是值得的。

对了,又想起来,

记不记得?你曾说过,我那个时候比你妈都重要。这话虽然很幼稚。

但是,每次想起来我都觉得好幸福。

赵恒。虽然我不知道你家庭里的事情。

但是,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比父母更重要的人。更不求回报的爱你的人。好好爱他们。

 

我现在在河南农业大学。

马上都上大学一年了。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

感觉不错。我的大学。应该不会让我失望。

我参加了很多活动。

学习比高中随意很多。

然后又碰到了李海桦。

我活了20年。

竟然会碰到这么一个人。这世界太神奇了。

 

唉。今天就跟你讲这么多吧。

你需要记得的是。有个女生,就这么默默喜欢了你四年。

想在你身边,守护你,甚至是保护你。她觉得你身上似乎有很多需要治愈的地方。

但是,你总会在对的时间,碰见对的人。相信我不。你永远不知道你下一个遇见的人是谁。

就像我碰见李海桦。应该说,对的时间,对的人。但是,我们却不能在一起。可是,那又怎样。

如果你有兴趣。哪天我可以跟你讲讲。

 

也不知道,这么多年你过的怎么样。

有兴趣可以给我讲讲不。

还有就是。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

我只能说,不管什么时候,你需要我帮忙的时候,说一声就行了。

 

还有啊。

那么大了。也该想清楚自己该干什么了。别老玩儿游戏了。

那么聪明的脑子。不能浪费了啊。

我感觉得到。你会变成你自己想要变成的样子。

相信我,你也应该相信你自己。

我是一直都相信你。

别跟我扯你过去怎么怎么样,怎么怎么堕落。

那只是过去。

我想的是你的未来。

你变成自己想变成的那个样子的未来。

 

如果看到这封信给我回个你看到了就行了。不然我都不知道你见没见到这封信。

我必须立刻给你发过去。

不然我要是纠结一下。

就不会给你发过去了。

我都对我自己无语了。

想干什么事,不能纠结,一纠结就不干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该不该给你写这封信。

但是,不管对不对,该不该。

想说的话,

说了也挺好。

不然怎么对得起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

哈哈。

好啦。加油。。

有事儿记得有我给你罩着呢哈。

有事儿说一声。

我自我感觉我对你的感情很靠谱。

只是别让我帮你干坏事啊。哈哈。

 

愿。一切安好。

 

 

                                                               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9:49

 

 

 


评论

热度(1)